Johnny在東京國際FORUM舉辦的「ジャニーズJr. 夏休み全員集合 1日4公演」的第三部(15:30)時,來賓是卡咩
龜素著臉(沒化妝)鬍子沒刮,私服是黑帽、茶色墨鏡、在植草&京本大我在唱「離さないで愛」時,途中龜登場,說是「從帝劇跑來的!」,起初是只有跳動作,但途中ABC-Z也出來跳舞,植草說問了龜後,龜回答「いいよ~(好啊)」,並說「じゃー本気で行く?(那就認真來吧)」然後一起表演,五個人很帥氣的(另一說是唱得亂七八糟)演唱了離愛並跟著一起跳,之後,塚田後翻之後,龜自己也取下帽子與墨鏡、脫了涼鞋也做了後翻。

龜說是在帝劇九樓排練DBS時手機響了,一看是「BOSS」(Johnny san)打來的(龜的手機把Johnny san登錄名稱是「BOSS」),Johnny san說「You,5分で来れるよね?出ちゃいなよと(你5分鐘內能來吧?參加吧)」,就真的5分鐘內趕到了。植草說很想當一天BOSS(Johnny san)看看。

稍後的MC時龜再度登場,還模仿講了中山優馬的HI CHEW廣告中的宇宙人的台詞講得很完整但搞笑不太成功
(不知這CM的人可以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C5LdRn_Big)

龜說今天中午起是廣播錄音,錄了兩集的樣子(手機網站「モバゲー」(http://www.mbga.jp/.pc/)上有兩個人寫說接到了無預告致電),還聊了關於頭髮的事。

龜說DBS的排練,昨天(週一)直到半夜12點,還請了河合君吃蕎麥麵。今天也是要到深夜10點的樣子。

Jr.的B.I.Shadow的菊池風磨問龜說「為何身上會有香味?」,龜回答說「可能是洗髮精吧…我也有擦香水…要聞嗎?」,這麼說著,然後靠近觀眾席最前排的女中學生讓她聞了自己的頸項處。

田中樹說「哥哥叫我傳話給你說『快點帶我去吃燒肉』」,龜說「那反過來請你傳話給他,『在演唱會正式開演前五分鐘不要發【始まるよ(要開始囉)】這種簡訊來!』」

龜說,「邊說著『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、和也』(慢走、和也)邊歡送我離開的話,DBS就會變得有趣喔」,會場大家一起這麼說了,龜離去時還稍微拿下墨鏡露出演舞台劇時的神色fu~的笑了。

補充 ⇒

今天在東京國際FORUM舉辦的「ジャニーズJr. 夏休み全員集合 1日4公演」的第三部(15:30開始)時來賓是龜,日飯網誌(http://kamesama.blog24.fc2.com/blog-entry-6183.html#cm)
及Saturn BBS、mixi都有零星報告,綜合摘譯如下:

龜素著臉(沒化妝)鬍子沒刮,茶髮,私服是黑帽、茶色水滴型墨鏡、格子拉鍊連帽外套(另一說是紅藍白相間的格子長袖襯衫內搭白色衣服)、黑色半長褲上繪有白色的煙花圖案(另一說是黑色半長褲上面有漩渦狀水晶貼片)、白色紫鞋帶的涼鞋(據說同於去瀧澤控時,是PRADA的),戴彩虹珠珠項鍊。

在植草、京本大我、Anderson、のえる演唱「春夏秋冬」,之後安井加入,5人一起演唱「離さないで愛」時,途中龜登場,完全沒想到龜會登場的jr.五人楞在當場,京本、安井還驚訝的以手摀口,5人睜圓著眼呆然不知該如何是好,龜唱著「離愛」,還改歌詞為「どうして俺は、国際フォーラムに、突然呼ばれて、来てしまったんだ(為何我啊、突然被叫到、國際FORUM來啊)」,邊繞著安井等jr.邊搖擺著身體唱著歌,起初並沒有跳舞,jr.等人大概是呆的太徹底,途中ABC四人趕緊登場走過來(塚田只套上了外套就衝出來了),在後面開始伴舞,植草說問了龜後,龜回答「いいよ~(好啊)」,並說「じゃー本気で行く?(那就認真來吧)」然後一起表演,最後的副歌時,龜也確實的跳了「離愛」的舞步,跳完後龜對塚田說「你翻!」,塚田就做後空翻,然後,龜轉身背向觀眾席,拿掉帽子墨鏡、脫了涼鞋也做了後翻。

然後龜要模仿中山優馬的HI CHEW廣告,龜還說「我明明是Lotte廣告代言人,竟然幫別家公司宣傳糖果了~」(笑),然後龜對優馬說「優馬你來表演啦!我來演那個像妖怪的」,模仿了優馬的CM中的宇宙人的台詞,龜講得很完整但搞笑不太成功反應很淡,然後龜一旦退場。
(不知這CM的人可以看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C5LdRn_Big)

MC時,舞台上是戶塚、河合、優馬、田中樹、BIShadow、森本慎太郎

河:剛才的surprise來賓是龜梨君來,我們也忍不住跑出來了呢
戶:嚇一跳呢
河:龜梨君還在吧?在的話請出來希望一起聊聊呢
(龜稍微登場,一瞬間光打在龜身上,但又消逝)
龜:為何不知道我在這裡啊(笑)
河:沒有這回事啦!

龜:我明明是Lotte的代言人,XPlus的代言人,剛才模仿森永的HI CHEW卻搞砸了呢?優馬你本人演給我看啦!
優馬:(露著同樣燦爛笑容)「吃了HI CHEW,拿出元氣來!」

龜:接到BOSS(Johnny san)打來的電話,「YOU,5分で来れるよね?出ちゃいなよと(YOU!從那邊來只要5分鐘吧?來出演吧)」的呢,因此就來了
(植草說很想當一天BOSS(Johnny san)看看)
河:帝國劇場就在附近呢
龜:在帝國劇場的9樓排練DBS,ABC-Z與Mis Snowman雖然有出演DBS,但你們大家人都在這裡不是嗎?因此排練室內兩位大人代替你們10個人左右的位置來排練,很異樣的情景喔。我與(渋谷)昴君及手越也反應不過來(笑)
河:抱歉,昨天是一起排練了呢…

河:Jr.控是一天四場,今天是一整天在這邊國際FORUM呢

龜:MC我要待多久才好?Johnny san,我該怎麼辦才好?我們KAT-TUN則是曾1天11場公演呢(握拳勝利之姿)
河:11場公演真的很厲害呢
龜:我們也在這裡辦過,有沒有人知道啊?(笑)來看過First控的人?
(有一些人舉手)
龜:耶!真的假的?你們都幾歲啦?!我們辦的時候是2001年之類的啊!等等!慎太郎是哪年生的?
慎:1997年
龜:這樣啊
河:在後面伴舞的孩子們2000年出生的有很多喔!

菊池風磨(被點到名要講話時):龜梨君為何有那麼香的氣味?
河:我明白!
風:不是香水之類的而是有很好聞的香氣!
龜:是什麼呢?我也有擦香水…嗯?洗髮精之類的吧?
(觀眾席說想聞)
龜:想聞嗎?
(走下舞台,讓最前排的國中女生聞頸項處的味道,會場尖~叫~)
龜:與觀眾的距離這麼近,化妝有多濃粉底塗多厚也可以看得很清楚(笑)

田中樹:啊!龜梨君,哥哥要我轉告說「請趕快帶我去吃燒肉!」
龜:聖說的?我明白了,好喔,啊!請轉告聖,在KAT-TUN正式登場表演前明明都在同一間樂屋(休息室),開演5分鐘前「始まるよ(快要開始囉)!」每次都發簡訊來,這很困擾別再傳了!請轉告他(笑)
樹:是!我會轉告他(笑)

龜:也差不多了,我該走了,我在的話小孩子們就沒機會講話了呢,掰!
河:非常感謝!
龜:啊!那,觀眾席的大家,請說「いってらっしゃーい、和也」邊歡送我離開的話,DBS就會變得有趣喔
龜:那,我要離開了呢
(觀眾席說「いってらっしゃーい、和也」)
(龜稍微拿下墨鏡,露出演舞台劇時的神色fu~的笑了,眨眼後離去)
(之後河合模仿了LIPS的龜、木村拓哉演唱Real Face的情景、松潤的WISH)

另外,龜還說今天中午起是廣播錄音,錄了兩集的樣子(手機網站「モバゲー」(http://www.mbga.jp/.pc/)上有兩個人寫說接到了無預告致電),還聊了關於頭髮的事。

另外,第四場jr.控來賓是手越,手越說「今天根本無法排練DBS了」,因為三主角少了任何一人就無法排練。








轉自 MLEAJ@kattun // http://koichitanjyobi.blog115.fc2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