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6月也到了最後的週五,真的是一轉眼就過去了,嘛梅雨季節,您到底在想些什麼呢?我龜梨和也是…那麼先講廣播名稱吧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。

晚安,我是龜梨和也,那察覺到時2009年也結束一半了,做了~相當多工作呢今年,從連續劇開始,演連續劇、製作專輯、單曲、電影、連續劇、Live、巡演、Dream Boys,一直到10月都在努力呢,11月12月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那麼呢,後半年也想嘗試做很多事情,首先是巡演與電影與舞台劇吧?這些想確實的來做好。

那,與您一起度過的週五夜晚時刻,首先今晚想放這首歌,(模仿安仁屋)請聽!GReeeeN的「遥か」!笨~蛋!(Rookies主題曲)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

那本週也收到來自您的聲音,就來介紹吧,ㄟ~橫濱市的tomo chan,「曾有過喜歡龜梨君講『ハ行』的來信,但我喜歡龜梨君的『ラ行』,龜梨君在講『ラ行』時,會變得口齒不清呢,反而讓可愛度倍增喔,如果對我們說了『ありがとう』的話,我在電視機前或廣播前會自己一個人笑起來」,接著,是住在橫濱市的miki chan,「雖然有人說喜歡龜chan唱『ハ行』,但我喜歡『カ行』,特別是『キ』的發音棒透了,全身會kuwa~的感覺」,ㄟ…筆名reropaku,「6/5的廣播中聽眾chihiro說喜歡龜梨君唱『ハ行』,但我最喜歡『ラ行』了,最近喜歡的是『1582』中『そのくちびる』的『くちびる』的『る』棒透了」,喔~,很有趣呢,特別癖好的人們有很多呢,喜歡「ら~り~る~れ~ろ~」嗎?「そのくちびる」,喜歡「る」嗎?「カ行」特別是「キ」是什麼?「きみに出逢えた奇跡」,「き」(笑)「す~き~」之類的(笑)「yi~」,這樣啊這樣啊,嘛大家的這種特別癖好呢,「喜歡我的這裡」這些細部的地方等有趣的來信在等待中,今後也請多多寄信來,拜託了。那麼再念一封吧?ㄟ,住在愛知縣的kaoru小姐22歲,「我是21歲就生下孩子了,現在養育孩子也到了比較輕鬆的階段了,但與老公相處不融洽,每天重複過著同樣的日子,人生到底是什麼?每天都在思考,也沒有特別的嗜好,要說覺得快樂的事就是看看孩子及KAT-TUN,成天窩在家裡,雖然曾想去看6月的巨蛋控,但被老公囉嗦抱怨很厭煩,最近喜歡上工作場所的人了,開始喜歡上工作場所的人了,明明有老公孩子,雖然覺得不能喜歡上其他人,但想要心兒噗通跳的感覺,有了家庭的人追求興奮心跳是不行的嗎?龜chan怎麼想呢?」,興奮心跳是個人自由的,經常心兒噗通跳也很好,不論什麼立場的人都是,但是,甚至破壞了自己所處的情況而都要踏入一步追求興奮心跳的話,這又有點不太一樣了吧,我這麼想呢,興奮心跳的心情雖然很重要,但若要繼續往前的話,畢竟還是必須要考慮後果不是嗎?不必再往前一步也能有興奮心跳的事情也是有的,不論是對人也好對東西也好,或是有什麼喜歡的興趣呢,像這些也是,我也偶爾會「啊~好想讓腎上腺素激增啊」,像這樣想要興奮緊張的時候,雖然不太喜歡雲霄飛車,會想說去坐坐看啊這麼想呢,嗯,能找到什麼其他的方法就好了呢,自己所煩惱的事,從好的意義來講對孩子坦白,作為壓力的發洩管道,但絕對不能把孩子當發洩工具,自己內心的不愉快或什麼的,這些部分藉由養育孩子帶來的快樂發散,我認為是行得通的呢,怎麼說啊~雖然有點困難,但教導孩子學些什麼呢,像是這些事情,嗯,我覺得是非常的好呢,至於與老公呢~我沒有結過婚什麼也說不上來,不過kaoru小姐也試著穿穿性感內衣如何?男生其實很單純不是嗎?俐落的剪個頭髮、換個化妝方式什麼的,讓老公眼睛看得到的部份?挑起老公感性的行為,可能也是必要的呢,這麼做可能突然有效果也說不定不是嗎,這些嘗試看看如何?這樣的話,可能會發現不同的部份喔?

那麼,等待大家寄來很多來信。

那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0點的節目一轉眼就到了道別的時候了,在這裡有些告知,巡迴演唱會Break the Records Tour呢,從7/22起的沖繩開始呢,仙台廣島福岡新瀉北海道,共計6個場所讓我們去,這方面也敬請期待,然後7/11電影「ごくせん THE MOVIE」,ㄟ要上映了呢,滿滿的內容,這方面也敬請期待,然後,ㄟ我龜梨和也出演舞台劇「DREAM BOYS」,從9/4起在帝國劇場,ㄟ10/13起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這樣,這方面也呢請務必前來觀賞。然後6/24「神の雫DVD BOX」發售決定,然後「KAT-TUN Live Document Photo Book Break the Records」是2009年8月下旬預定發售,ㄟ大家,雖然有這麼多的告知,希望能全部接納呢。

那麼本節目在等著您的來信,什麼事情都可以,笑過的事生氣的事、身邊周遭發生的事情,什麼事情都OK,您的事情請對我龜梨和也說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,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中再相會吧,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。


後半:

(機器人般語調)在網路上充滿各式各樣的網站,在這其中,有個網頁,不論您留了什麼言,絕對不會對您生氣,一直會對您微笑的、不可思議的網頁,(裝怪腔調)「Ka…亀梨ニ…ニコニコtube」!

*埼玉縣,筆名a,「遇上高興的事時,會在床上腳啪咑啪咑的亂揮動」
*神奈川縣,misa,「龜梨君在削蘋果皮時會說『蘋果chan好痛喲』」
*kayoko,「龜梨君有時板著臉令人難以親近,但其實那時根本沒在思考什麼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~~~~~ SPECIAL!」

晚安,我是KAT-TUN的龜梨和也,那開場時的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呢,從第一封開始吧,「遇上高興的事時,會在床上腳啪咑啪咑的亂揮動」,(笑)啪咑啪咑呢,下面的住戶會來抗議的,ㄟ,盡量不要太吵,小心注意著。接著是神奈川縣的misa,「龜梨君在削蘋果皮時會說『蘋果chan好痛喲』」,嗯呢~「好痛喲」不會說的呢,呢(笑),「好痛喲」是不會說的吧~。接著是kayoko「龜梨君有時板著臉令人難以親近,但其實那時根本沒在思考什麼」,怎麼樣呢?板著臉的時候…沒在思考的話不就會說話什麼的嗎?果然在思考什麼…我會板著臉嗎?會呢,說的是呢,也是人類嘛,這就是人類嘛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

那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1點時是進行無預告致電,就趕快來打電話,住在福岡縣的emi chan,「我現在是在福岡為了學習處理影像而從宮崎縣來此念專門學校,將來想從事與電視相關的工作,今年起首次一個人住,尚未習慣的環境,有不少覺得困惑的事情,不過為了將來的夢想而要努力,若能聽到龜梨君的聲音會很高興」,(吹口哨)

聽:喂?
龜:喂?
聽:是誰?
龜:晚安
聽:晚安
龜:emi?
聽:ㄟ?是誰?
龜:我~是誰?
聽:不知道
龜:我~是誰?
聽:想不出來名字
龜:騙人?emi現在一個人住對吧?
聽:對啊,ㄟ?講真的,是誰?是誰?
龜:從宮崎縣來福岡學習處理影像對吧?
聽:對啊,是誰?
龜:將來想從事電視相關工作對吧?
聽:是這麼想喔
龜:我~是誰?
聽:誰啊?
龜:仔細~聽聲音,仔細~聽聲音
聽:我不認識啊
龜:ㄟ?
聽:有見過面嗎?有見過面嗎?
龜:應該有見過面吧?
聽:哈?沒見過面吧?
龜:我想有見過面喔
聽:在哪?學校?
龜:不是學校,是演唱會場吧
聽:平田君嗎?平田君?
龜:嗯?平田君?不對,ㄅㄨㄅㄨ~
聽:誰?講真的,FSM的人?
龜:FN是什麼?
聽:FSM的人?
龜:不對不對,傑尼斯!傑尼斯!
聽:哈?什麼?什麼?不懂你的意思
龜:是傑尼斯的人
聽:不懂你的意思
龜:為何?
聽:你才不是的吧
龜:為何這麼說?emi你寄信給我不是嗎?
聽:不懂你講什麼
龜:為何?emi啊,寄信來給我喔這個
聽:ㄟ?是誰?
龜:就說了是傑尼斯的人嘛
聽:誰?誰?
龜:你沒有寄信給傑尼斯的人過嗎?
聽:有過
龜:誰?
聽:龜梨
龜:乒砰乒砰乒砰!答對了
聽:哈?ㄟ?ㄟ?
龜:(笑)這是「KスバイKス」節目喔
聽:ㄟ?真的嗎?
龜:「無預告致電」單元喔
聽:真的?慘了慘了慘了!
龜:(笑)你剛才很生氣吧?「誰啊」這麼講
聽:(笑)
龜:emi?
聽:慘了慘了,這是真的嗎?這是真的嗎?
龜:真的喔
聽:ㄟ?騙人?
龜:聽我的聲音聽不出來嗎?
聽:聽得出來、聽得出來
龜:聽得出來?這是誰的聲音?
聽:龜梨君
龜:對吧?
聽:這是真的嗎?這是真的嗎?
龜:真的喔,「哈?誰啊?」還被你這麼說咧
聽:抱歉抱歉抱歉
龜:我是龜梨喔
聽:不敢相信
龜:騙人?現在在幹嘛?
聽:現在嗎?
龜:嗯
聽:就很平常的在家塗指甲油
龜:塗指甲油邊想,「誰啊?這個號碼?」
聽:是
龜:「這男人、為何知道我的事情?」
聽:是
龜:那拼命絞盡腦汁在想啊
聽:是
龜:鍛鍊腦力鍛鍊腦力
聽:是
龜:就是喔,如何?一個人住?
聽:ㄟ?
龜:一個人住覺得如何?
聽:一個人住…很辛苦
龜:辛苦?說的是呢,一直與家人住的,現在做飯洗衣都全部一個人自己做嗎?
聽:是的
龜:才18歲很了不起呢
聽:是,料理也確實的在做
龜:料理?做些什麼菜呢?
聽:ㄟ~真的是非常簡單的東西,嘛~很多
龜:等等,emi、emi?
聽:是
龜:一旦曉得是我後,為何你的口氣變得那麼女性化?
聽:(笑)不不
龜:呢?變成正經客套的聲音喔
聽:(笑)
龜:emi?
聽:哎呀,真的好糟糕了
龜:明明剛才還「誰啊?」的感覺,突然(裝可愛聲音)「是~」「什麼的~」這樣
聽:哎呀~已經快哭出來了真的~好糟糕~
龜:(笑)
聽:好糟糕~
龜:無預告致電,真的是無預告對吧?
聽:是
龜:就是說喔,「平田君?」我才不是平田君咧
聽:(笑)我真的以為是,學校的人
龜:我與平田君的聲音很像嗎?
聽:我沒見過平田君啊
龜:ㄟ?怎麼回事?
聽:那個~,學校的朋友,叫我發簡訊給他
龜:給平田君?
聽:是,只是簡訊朋友,見過一次面,真的是在舉辦演唱會的會場
龜:為何?平田君來過嗎?去演唱會會場?
聽:不、那是開學典禮
龜:嗯
聽:在那樣的會場
龜:嗯嗯
聽:在那裡稍微啪的見到,因為你剛才說「在演唱會場見過」
龜:嗯
聽:我就以為是平田君啊
龜:啊~這樣呢,這樣啊,我與emi有見過吧?
聽:啊~是,有的
龜:那就見過了不是嗎?我講對了不是嗎?
聽:(笑)
龜:對吧?(笑)那今後也請寄信來,也請收聽「KスバイKス」喔
聽:是,我會收聽
龜:這是26日播出
聽:是
龜:一開始的你很有趣喔
聽:(笑)抱歉!
龜:絕對就這樣給它播出喔
聽:討厭啦~
龜:(笑)那請再寄信來呢
聽:是,非常感謝
龜:那請加油呢
聽:是,非常感謝
龜:好,拜拜

以上是無預告致電。

那,與您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也到了結束的時間,那麼呢,嘛大家都在努力呢,十幾歲開始一個人住呢,我也~要更加振作精神往前進才行啊,聽到這個之後,好厲害好厲害,嗯。

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我龜梨和也,學校、朋友、家人,什麼事情都可以,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,然後您擅自想像龜梨和也的「亀梨ニコニコチューブ」也在等待來信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,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,我們下週再見,拜拜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轉載來自 ※愛の絆.com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