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:

大家,24小時TV收看了嗎?這次的主題是「START」這樣,然而今日,我與擔任24小時電視的主持人的手越君、關八的渋谷昴君,終於、DREAM BOYS開幕了!今年的內容是…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。

晚安,我是龜梨和也,那,一開始也提到了,舞台劇DREAM BOYS今天起在帝國劇場開始了,(鼓掌),主要演員陣容呢,關八的渋谷昴君、然後是NEWS的手越祐也、ㄟ~ABC-Z、Mis Snow Man、真琴つばさ小姐、峰さを理女士,哎呀~開始了呢!嘛這次相當呢變更處很多,對於上回上上回過去觀賞過DREAM BOYS的觀眾們來說,應該會帶來新的印象吧~這麼想呢,對於這次首次觀賞的人呢,非常豐盛的…內容…成為…這樣的。如果大家能夠很期待的話,我也會很努力的,請務必期待。

然後在24小時電視中闊別以久的修二與彰復活了!哎呀~…約隔了三年吧,山P的好友…的影片中呢,挑戰呢,ㄟ~之後就直接演唱「青春AMIGO」這樣了,嘛不過24小時電視啊,我們也在2006年吧?讓我們做過了,嘛~手越也很辛苦的樣子喔!畢竟沒有睡~覺啦,前一天還有點感冒跡象喔這麼說,嘛不過呢,最後他還確實的擁抱了(跑馬拉松的)imoto小姐,finish結束了,聽說是這樣的,是的。那,與您一起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首先來放一首歌,第一首歌是,修二與彰的「青春AMIGO」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

那本週也收到很多來信,就來介紹吧。很高興呢,那個迴響很大,收到很多來信,住在埼玉縣的mana chan,「買了live document photo book了喔」,等等,脖子好痛~,「看了內容後感動再次甦醒感覺好幸福,排練情景及後臺照也有,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團員私下面貌,很高興」,大阪secchi,「棒透了!不想看素著一張臉的女生,但素著一張臉的龜chan好漂亮!越來越喜歡了,我是愛好背部的癖好者,(寫真集)以龜chan的背部開始、以龜chan的屁股結束,好幸福呀~」,好幸福呀的(笑),東京都國立市ayama chan,「寫真集馬上去預約一直等待著,終於發售了馬上購入,送小孩上床睡覺後,終於能悠閒的看了,但開始看後,一頁頁翻閱,才看了六頁就已經花了一個半小時了」,才六頁?「現在還沒有全部看完,突然一開始就放背部的照片簡直是犯規不是嗎!這是龜chan的點子對吧?真的很困擾呢,一直前進不了!啊~再看30分鐘才往下一頁前進」,這樣子很多很多呢,迴響…收到了,關於寫真集,兩百頁對吧?KAT-TUN自己呢,像這樣讓大家看幕後鏡頭照片的,這是第一次對吧?live時後台照片、特別拍的照片、舞台上的照片,實在很豐盛,這就是…KAT-TUN!KAT-TUN的感覺,非常感謝。

那介紹來信吧,住在岡山縣的syota,「我是小學二年級」,好小啊~,「母親與姊姊兩人是KAT-TUN飯,我將來也想成為傑尼斯藝人,因此昨天開始(仰臥起坐)鍛鍊腹部肌肉了,其他事先要做的還有什麼嗎?請給我建議」,鍛鍊腹部呢,小時候開始做過頭的話身高會長不高的喔鍛鍊肌肉,要小心喔,還有…什麼事要先做的?我想並沒有要事先做的呢!進入後再做不就好了?傑尼斯,才剛進入就很會跳舞也有點奇怪呢,我認為在傑尼斯Jr.中的成長過程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要事先做好的事情我想並沒有喔!我啊,成為傑尼斯Jr.後才做很多訓練,直到出道之前要做很多吧?這麼想呢。大家很多的來信,非常感~謝~!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0點的節目一轉眼就到了道別的時候了,那,感受夏天疲勞的時間也沒有,夏天…結束了的感覺也完全沒有,馬上投入DREAM BOYS呢,前陣子不是有颱風嗎?完全沒感受到呢,出去外面時天氣…(颱風)已經…過了呢,隔天出大太陽呢。那,明天後天每一天都是~…喔、卯起來飛空喔!是說,這次的DREAM BOYS是闊別一年半?隔了相當久,而且還有不少改變的部分有更動,相當多呢,相當喔,ㄟ。

本節目在等著您的來信,您在思考的事、身邊周遭發生的事情,什麼事情都OK,您的事情請對我龜梨和也說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,那麼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中再相會吧,那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。


後半:

在網路上充滿各式各樣的網站,在這其中,有個網頁不論您留了什麼言,絕對不會對您生氣,一直會對您微笑的、不可思議的網頁,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!

*品川區,misaki,「龜chan是睡覺時,會數羊寶寶一隻、羊寶寶兩隻的數著」
*神奈川縣,natsumi,「龜chan會穿著『pukyu』響的(童)鞋」
*東京都,kano,「龜梨君吃完冰棒後,會一直舔著棒子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!」

晚安,我是KAT-TUN的龜梨和也,那開場的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呢,這次很過分呢,(笑),這次寄信來的人很過分呢,從第一封來吧,品川區,misaki chan,「…羊寶寶一隻、羊寶寶兩隻…」(苦笑),那繼續!「龜chan會穿著『pukyu』響的(童)鞋」,「pukyu」響的鞋子啊…在鞋跟有特殊設計…會「pukyu」響的…,哈~~~,我有這樣的形象是嗎,這樣呢,嘛我沒有生氣喔,因為是「ニコニコtube」嘛,我沒有生氣喔,嘛些許呢…第一、二封令人有點啪嘁啪嘁小怒火呢,這種~,嘛「pukyu」響的鞋子呢,嗯,乾脆也穿穿看嗎?嶄新(形象)。到底至今我展現出什麼形象了啊?對她們來說?到底傳達出什麼了?那繼續(笑),東京都,kano,「龜梨君吃完冰棒後會一直舔著棒子」,這個啊…不否定,與其說是一直舔,應該說是會一直拿著玩,如果沒有垃圾桶的話呢,嘛今天(本單元)的結果,我啊到底傳達出什麼形象了?再仔細看看!再仔細好好看看喔!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1點時是進行無預告致電,那今晚的電話是9月第一通要打給這個人,大學生syoko,「我與朋友去看了福岡演唱會,非常的愉快,至今也每天在與朋友聊演唱會的話題,龜梨君的博多(福岡方言)腔令人忘不掉,在福岡有吃到美食嗎?這樣愉快的演唱會在福岡舉辦的KAT-TUN各位,しかっぱ(博多腔)很感謝,很想直接當面道謝」,

聽:喂?
龜:喂?是syoko chan嗎?
聽:耶…啊…是龜梨君嗎?
龜:初次見面
聽:哈~
龜:KAT-TUN的,龜梨,Kamenashi~ Kazuya~~
聽:ㄟ~?!
龜:~是也,你好,你在幹嘛?
聽:初次見面,現在正準備要出門
龜:準備要出門?去幹嘛?
聽:今天,要去看KAT-TUN的DVD,大家一起看
龜:(笑)真的嗎?
聽:真的…真的是你嗎?ㄟ~非常高興
龜:你來看演唱會了對吧?
聽:去看了,福岡的
龜:しかっぱ(博多腔)很感謝
聽:啊~!
龜:彼此彼此,しかっぱ(博多腔)很感謝的喔
聽:ㄟ!好高興!
龜:你感冒?
聽:聲音好像有點沙啞呢
龜:為何?
聽:感冒吧?
龜:要小心點比較好喔
聽:非常感謝,ㄟ!那個龜梨君,那個~
龜:嗯?
聽:請說「とっとっとー」
龜:ㄟ?
聽:前陣子在演唱會上講過的,「とっとっとー」
龜:我講過「とっとっとー」嗎?(笑)
聽:講過,ㄟ~?!
龜:(笑)你的聲音聽起來像(變性人)はるな愛喔!你啊
聽:ㄟ!怎麼辦?那個…ㄟ~?怎麼辦?希望你用博多腔講些什麼
龜:博多腔?那,有沒有希望我用博多腔講些什麼嗎?
聽:ㄟ…「めっちゃすいとー(非常喜歡你)」請講這個,用低沈的聲音
龜:「syoko,めっちゃすいとー」講這樣就好?
聽:麻煩了
龜:要講囉?「syoko……めっちゃすいとーよ(syoko……非常喜歡你喔)」
聽:啊~!!(尖叫)非常感謝!
龜:(笑)
聽:嗚啊怎麼辦~!現在我要去見朋友了
龜:嗯
聽:你可以叫她的名字嗎?
龜:她叫、她叫什麼名字?
聽:sachie
龜:你啊挺溫柔的嘛,sachie?
聽:sachie
龜:要對sachie講什麼好呢?
聽:那,sachie…就講同樣的話好了
龜:ㄟ?好嗎?講同樣的好嗎?
聽:那,請龜梨君講喜歡講的話給她好了
龜:不,你來決定啦
聽:哈~!ㄟ!?
龜:因為對兩個人都講「喜歡」的話,我啊聽起來像很輕率的男人似的才不要啦(笑)
聽:那~,「sachie,おいで(過來)」請講給她
龜:「sachie,おいで」?邀約喔?邀約喔?真沒辦法啊~,就邀約吧?那我要講囉?這完全不是博多腔也行嗎?
聽:沒問題!
龜:要講囉?「sachie,おいで」
聽:啊~!!(尖叫)真的很感謝!
龜:你啊,跟你沒關係吧!剛才又不是叫你!(笑)
聽:好高興!
龜:(笑)剛才又不是在叫你!
聽:啊~沒想到你會打電話過來
龜:這是無預告致電嘛
聽:好高興,真的,耶~
龜:那,待會兒,是KAT-TUN的Live DVD鑑賞會?
聽:要去鑑賞會
龜:祝看得愉快
聽:是,啊~
龜:那,請代我向大家問好
聽:非常感謝
龜:好,掰囉
聽:是,我會支持你!
龜:好,掰掰
聽:掰掰

那麼(笑),以上是無預告致電。

與您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也到了結束的時間,那麼呢,syoko…,好厲害呢,DVD之類的,在我的生活中平常,Live DVD鑑賞會這種行程根本沒有過的呢,因此,好厲害呢,啊~還有這種方式呢,不是一個人自己這麼看的,怎麼說,live之類的…我的話,可能是職業上相關吧,看了其他藝人的live表演,「啊、有做這樣的東西啊好厲害啊」這樣不是嗎?「啊~這是怎麼做出來的?」之類的,(而syoko她們)不是像這樣,大家一起…就像看演唱會般的一起看對吧?對男生來講沒有這種事的呢,這個是女生才有的呢,哈~…有點怎麼說…啊、原來還有這種方式啊?集團一起看,「啊~!(尖叫)」,(笑)。

那,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我龜梨和也,學校、朋友、家人,什麼事情都OK,ㄟ~然後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,然後您擅自想像龜梨和也的「亀梨ニコニコチューブ」也在等待來信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。那,流感也在盛行中,真的是大家,感冒,剛才的syoko chan也是,希望要小心注意感冒喔,洗手漱口要仔細的做,我也在公演舞台劇,會特別注意的!那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,我們下週再見,掰掰。

----------
轉載來自 ※愛の絆.com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