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:

7月最後的週五,您在這個夏天是如何度過的呢?我龜梨和也的話是…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。

晚安,我是龜梨和也,那麼7月也一轉眼間就結束了呢,嘛我的話呢,ㄟ~KAT-TUN的巡演是從7月開始,嘛今天也呢,在仙台有演唱會,最初的沖繩也,非常,第一次去呢,很舒服呢,海就在眼前,最棒的start呢,嘛,今天的仙台也,可以吃到美味的牛舌,很幸福呢。另外還做了什麼?啊,對,前陣子去參加了千葉羅德Marines的開球典禮了喔,西岡剛選手,與つよ君爭勝負了,嘛我漂亮的取得勝利呢,擊出游擊方向高飛球,認真一決勝負,在開始前つよ君過來說,「かず君,我會認真打的呢」,「那我也會認真投喔,投出150km球速就好」,這種無聊的對話,挑戰投球了。然後那時背號「26號」的是指呢,千葉羅德Marines的球迷的背號,嗯,只有25人能進入板凳區,第26號是球迷的背號這樣,掛在板凳區的,稱作球迷的背號,因此這次讓我穿上26號這樣,很快樂呢,美好的回憶。ㄟ~後半戰球季呢,千葉羅德隊也開始了,ㄟ~つよ君呢,希望務必務必加油。

那與您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首先來放一首歌,「(哼唱) 這個是很棒~的歌喔~」,請聽,ZONE的「secret base~君がくれたもの~」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

那本週也收到許多來信,就來介紹吧,ㄟ,住在東京都的Mitsuki,「『ごくせん THE MOVIE』去看了,但有個地方很在意因此寄信來,電影中,龍是右手戴手錶呢,龜梨君也有過右手戴手錶的樣子,手錶一般是戴在左手的,為什麼(戴右手)呢很在意,追究小地方很抱歉」,這個戴右手的意義是有的呢,順便一提龍的話,那個重看VTR之後,當時龍君是戴右手的,那就配合當時也戴右手吧這樣,到底是什麼(意義)啊給忘了,是有意義的喔戴在右手,請大家調查後再寄信來,麻煩了(笑)。那接著,國中1年級的Nanami chan,「我目標想當漫畫家,昨天畫完草稿後給母親看,被唸得很慘,並沒有怨恨母親,不過很不甘心,至今畫的漫畫讚美過的次數一次也沒有,不過想必母親是讓我知道什麼是現實這樣相信著,因此想畫出獲得她認同的漫畫」,這個很想讀呢,nanami chan,嘛呢,一開始不可能那麼拿手的啦,嗯,我也呢這次的live中彈吉他唱歌,開始邊彈邊唱了,很不容易彈得拿手呢(笑)逐漸的逐漸的,能夠成長就好了不是嗎?才國一呢,請務必務必,把漫畫寄來,拜託了。那再唸一封吧,住在愛知縣的Mitsuki chan,「我是這次要與不同大學的男生4對4的要去看煙花大會,但我已有男友,朋友邀約不好拒絕,也還沒對男友說,龜梨君的話希望對方坦承說出嗎?還是希望不要說作為秘密呢?請告訴我」,ㄟ兩者都行,嗯,怎麼說,如果對那4對4,mitsuki本身有任何期待的話就不要坦承比較好,如果不是就「只是很普通的跟朋友去看」像這樣說不就好了?嗯,嘛不過希望坦承嗎?嗯,兩者都行!哎呀,我也想去看!

那接著進行吧,接著呢,「雖然很狂熱但我喜歡龜chan的這裡」單元,大家的狂熱有越來越瘋狂的趨勢喔,住在東京都世田谷區的筆名aya chan,「我的『雖然很狂熱但我喜歡龜chan的這裡』,是敬禮的方式,『DREAM BOYS』等之中,在最後重新的敬禮時非常的漂亮,從右肩嘶~的傾斜進入的角度很喜歡,與演唱會時的敬禮又有不同」,ㄟ?從右肩嘶~的進入,那個角度很喜歡,那是從右側方面看過來不是嗎?(工作人員笑),不是喔?(笑)右邊…到底是怎樣呢?大家,連很細微的小地方都在注意我,有點難為情但很高興,大家的許多來信,非常感謝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0點的節目一轉眼就到了道別的時候了,果然夏天呢,情緒會變高昂呢,嗯,哎呀~全國巡迴演唱會,明天後天在宮城,仙台的公演,下週是大家,要去廣島打擾了。巡演呢,真的是有著又與巨蛋公演不同的樂趣,而且這次的巡演呢,非常,來自粉絲們大家的頻頻要求而實現的呢,非常的怎麼說感慨很深啊,嗯,結合為一體的感覺,我非常感受到,真的非常感謝。

本節目在等著您的來信,您在思考的事、身邊周遭發生的事情,什麼事情都OK,您的事情請對我龜梨和也說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,那麼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中再相會吧,哈…節目名稱依然是這麼長啊,那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。



在網路上充滿各式各樣的網站,在這其中,有個網頁不論您留了什麼言,絕對不會對您生氣,一直會對您微笑的、不可思議的網頁,(裝怪腔怪調)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!

*saya ,20歲,「龜chan是,坐在家中地板上時,不是盤腿坐而是像女人坐姿(雙腳併攏斜靠)」
*筆名narubun,「龜chan是,吃了刨冰後舌頭染上醬料色素,對大家說『看啊看啊~』的給大家看」
*尼崎市ayumi,「龜chan是,在外面即使是喝黑咖啡,回家後(喝時)會加很多牛奶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~ SPECIAL!」

晚安,我是KAT-TUN的龜梨和也,那開場的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呢,從第一封開始吧,女人坐姿,我啊偶爾會這麼想,動作偶爾有時會被說像女人呢,那是為什麼呢?說是像女人,不如說是舉止會想要做得漂亮呢,動作,這般嗒~!的時候也有,不過女人坐姿什麼的是沒有這麼坐吧,好像呢,小指會立起來偶爾,不是pi~n的這樣直立喔,但指尖會像這樣pi~的翹起來不是嗎跳舞時,因此可能是舞台劇時的怪癖習慣也說不定,姿勢端正的時候,相當常變成這樣呢(笑)。接著是,「龜chan是吃了刨冰後舌頭染上醬料色素,對大家說『看啊看啊~』的給大家看」,這個小時候做過呢,「看啊看啊!大家看啊!」這樣,但最近就算說「看啊看啊」大家也沒人搭理我呢,想必呢。接著是ayumi,「在外面即使是喝黑咖啡,回家後(喝時)會加很多牛奶」,不喔,我喜歡黑咖啡喔,那個啊,美國的咖啡吧?有種咖啡會有香草的香氣呢,黑咖啡,那個非常沉迷喔現在,超喜歡!那個在吃飯後,不在餐館吃點心,回到家,想慢慢的泡杯咖啡來喝,「呼~」的平靜度過是最近的my boom呢。那麼,以上是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,在這裡放一首歌,夏天,大家一起炒熱氣氛吧,請聽,KAT-TUN的「Jumpin'up」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1點時是進行無預告致電,在7月的最後要打電話給這個人,住在愛知縣的tsukasa chan,「雖然很突然,但我家人有九人一犬,沒錯!CTKT的大家族守則中,與龜君們去拜訪的地方是同樣的情況,因此看電視時有共鳴的地方非常多,與母chan們大爆笑了」,不錯呢,「母chan」這種講法不錯呢,「順便一提,我家父chan並不是『オカマ、オカマ、オカマ,YEAH』」,這麼寫著,

聽:是
龜:tsukasa chan在不在?
聽:啊、現在不在
龜:tsukasa chan不在?
聽:是
龜:那個…你知道KAT-TUN嗎?
聽:哈?
龜:知道KAT-TUN嗎?
聽:不知道
龜:不知道?
聽:是
龜:我是KAT-TUN中的呢…
聽:嗯
龜:叫做龜梨君
聽:是
龜:那你是tsukasa的妹妹?
聽:是
龜:最小的妹妹?
聽:是
龜:幾歲?
聽:嗯~9歲
龜:9歲?那tsukasa幾歲?
聽:tsukasa…姊chan?
龜:姊chan
聽:嗯…18歲
龜:啊、tsukasa是18歲啊
聽:嗯
龜:你是9人家族對吧?
聽:嗯
龜:啊、你的名字叫什麼?
聽:satoko
龜:satoko…satoko是排行第幾?
聽:第五
龜:今天大家都不在嗎?
聽:ㄟ…與朋友去玩
龜:與朋友去玩啊
聽:是
龜:satoko chan是…
聽:嗯
龜:現在9歲是小學幾年級?
聽:四年級
龜:四年級,那,知道HeySayJUMP嗎?
聽:是
龜:HeySayJUMP的哥chan
聽:嗯
龜:叫做KAT-TUN,知道嗎?
聽:是
龜:啊、你知道啊?
聽:是
龜:(笑)知道喔?
聽:是
龜:為何、一開始你說不知道不是嗎
聽:搞錯了
龜:搞錯了喔?好可愛呢~那你知道龜chan嗎?
聽:是
龜:現在,你在跟龜chan講話喔?
聽:是
龜:(笑)不會被姊chan罵嗎?不要緊?
聽:是
龜:那你姊chan回來後要確實的
聽:是
龜:「龜chan打電話來,但tsukasa不在」
聽:是
龜:「與satoko講話了喔」這樣
聽:是
龜:要告訴她
聽:是
龜:OK?
聽:是
龜:satoko,暑假作業呢?
聽:還沒做完
龜:還沒做完嗎?
聽:是
龜:加油喔
聽:是
龜:嗯,那,請向大家問好呢
聽:是
龜:那,小心不要中暑呢
聽:是
龜:好,那掰囉
聽:是
龜:satoko也要收聽喔
聽:是
龜:(笑)掰囉
聽:是
龜:好,掰掰
聽:掰掰

好可愛~,那麼(笑),以上是本週的無預告致電。

與您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也到了結束的時間,那麼呢無預告致電,好可愛呢,9歲,女生,完蛋了,小孩好好啊,好好呢,如果有妹妹的話改變可能相當大吧?我家男生兄弟4人不是嗎?如果有一人是妹妹情況會截然不同呢,我若真的有了妹妹該怎麼辦?嘛現在不可能再有就是了,如果有妹妹的話,她帶男友回來的話,真的是,「喂!」這樣的感覺說不定呢,想帶去約會呢妹妹,好好啊。我也已經23歲了呢,成為頂天立地的,大人了(笑)。

那,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我龜梨和也,學校、朋友、家人,什麼事情都OK,ㄟ~然後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,然後您擅自想像龜梨和也的「亀梨ニコニコチューブ」也在等待來信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。那,終於明天起是8月,夏天到了,大家,總之請盡情享受夏天,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,我們下週再見,掰掰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轉載來自 ※愛の絆.com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