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:

お盆休み(暑休)想穿著浴衣去參加祭典~!我龜梨和也…首先先講廣播名稱吧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~~Kス」!

那~晚安,我是龜梨和也,那麼呢,這數週都相當情緒高昂的為您送上「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」的節目,果然夏天很棒呢,超愛的,那大家是迎接暑休了,嘛明天開始返鄉車潮,非常塞車呢,那個會塞上數十公里不是嗎?不過為何會造成塞車呢?(高速公路)匯合與坡道?爬坡的時候越來越塞?其中呢有開車遜咖的傢伙呢,就是你剛才就是你!像這樣,像抓犯人似的(笑),也會看到這種情況,嘛不過呢請特別注意不要發生事故,ㄟ~希望快樂的度過暑休。我家暑休啊~沒有暑休呢,嗯,不過最近沒見到爺爺奶奶呢,只有聽到近況而已,我想應該很元氣吧,完全沒見到面就是了,偶爾也想見見面呢。那,KAT-TUN的龜梨和也呢,直到昨天是辦了福岡控,明天起是新瀉,最近廣島、福岡、新瀉是high pace(快速)的進行呢,還剩下北海道,嘛~還沒去新瀉就是了,新瀉是第一次去呢,KAT-TUN呢,很期待。那與您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首先先請大家聽這首歌,「(哼唱木村kaela的廣告歌)hot paper pa paper」中令人熟悉的木村kaela唱的「Butterfly」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

那本週也收到許多許多來自您的聲音信,就來介紹吧,山形縣的yu chan,這封來信呢,那個~兩週前吧?前陣子呢,我說「為何手錶戴右手?有其意義啊~的確」像這樣給全忘光了,現在還是不記得,當時講了「請大家調查理由寄過來」,對此收到了很多來信,其中有趣的答案就讓我來讀一下,山形縣的yu chan,「手錶戴右手的理由我調查了,戴左手的話轉錶弦處會撞到手腕骨頭而很痛」,轉發條呢,碰到會痛,的確是這樣呢,還有呢,「手錶戴右手原本是英國人這麼做的,在開車時操縱換擋,換擋時引擎的震動而讓手錶壞掉的情況很多似的,因此在英國開車的人就把手錶戴右手了」,這樣的說法也有,還有一個,山口縣的hirai chan,「男性將手錶戴在右手是,打架時以左手抵擋、用右手出拳有聽過是這樣的,如果手錶戴在左手,在抵擋時手錶可能會被打裂,我看到龍君是在右手戴手錶,『有幹架的勁兒』一直這麼想」,對對,打架的時候啊,果然是以左手抵擋呢,啪的,那時會被打裂,果然呢,轉錶弦處撞到手骨,因此戴右邊,對對對,找到好理由呢(笑)。

那,再來念一封吧,住在福島縣的筆名mitabon,「我是大學生,喜歡同一個大學的前輩,一起去吃過好多次飯,但邀約的總是從我開始,現在所謂的草食系男子呢,想與草食系男子發展成戀愛關係,要怎麼辦才好?我本身對戀愛也不是很積極的人,光是邀吃飯就很費力了,請給建議」,我啊不是草食系的啊~,我啊是肉食系的呢,mitabon只有努力了!對戀愛積極的邀約!熱絡的提出邀請!直到對方變成肉食系的瞬間!如同給動物園的獅子吃生肉般那樣!請丟出許多生肉來,mitabon。

那,進行偏好狂的特集吧,「雖然很狂熱但我喜歡龜chan的這裡」單元,來了兩封類似的信,就來讀一下,筆名misaki,「我喜歡龜chan的部分是上臂的痣,在看演唱會DVD時稍微瞥見時『kyun』的心動」,然後還有一封,愛知縣的mikoto,「我喜歡龜chan的上臂,特別是右手上臂處的某個黑痣很喜歡,在live時穿著露出肩膀的服裝時,會盯著看」,這個?嘿~,這個好喔?我啊,黑痣增加了!因為曬黑?像是這裡、還有這裡都冒出來了,很厲害吧?這裡也有喔!怎麼說啊~會在意呢,身體上從以前身上的痣就很多,上臂的這顆啊,這顆很明顯吧?穿T恤之類時只有這邊開個洞如何?開個圓洞(笑)只有這邊露給大家看這樣(笑),那大家,很多來信非常感謝!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0點的節目一轉眼就到了道別的時候了,那~全國巡迴演唱會明天起是產米的新瀉,因此,就是「コシヒカリ」!要吃一下啊~這麼想!

本節目在等著您的來信,什麼事情都可以,歡笑或生氣的事、身邊周遭發生的事情,什麼事情都OK,您的事情請對我龜梨和也說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,那下週是「G-MEN」因特別節目而停播,這個節目的開始時間也延遲,下週呢從23點40分左右開始,請不要搞錯,麻煩了,那麼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中再相會吧,那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。


後半:

在網路上充滿各式各樣的網站,在這其中,有個網頁不論您留了什麼言,絕對不會對您生氣,一直會對您微笑的、不可思議的網頁,(裝怪腔怪調)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!

*埼玉縣,miiko ,「龜chan是,脫和服時『啊~咧~』的旋轉」
*北海道,14歲,yuka,「龜chan是,吃壽司時不弄掉芥末就無法吃」
*筆名maomao,國三,「龜chan是打噴嚏時會說『ハクチュン』」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!!~ SPECIAL!」

那!晚安!我是KAT-TUN的龜梨和也,開場的呢「亀梨ニコニコtube」呢,那~今天是廣播主持人似的口吻來講話 ,「龜chan是,脫和服時『啊~咧~』的旋轉」,這個呢,的確「啊~咧~」的想讓別人這麼說!比較起來的話,想讓別人這麼說!因為啊~這個是男生的憧憬不是嗎?是說我也去學如何幫人穿脫和服吧,幫人脫下和服後要怎麼做這樣,來學如何幫人穿脫和服吧!。北海道14歲yuka,「龜chan是吃壽司時不弄掉芥末就無法吃」,這個呢,龜chan是,非常愛芥末喔!而且以前啊~,說「以前」也怪怪的,因為只吃過市售的管狀芥末醬,因此以為就是那樣不是嗎?然後,像是芥末醬或磨芥末條的真正芥末,很喜歡,芥末呢,我是愛著芥末的喔。那接著(笑),我也搞不懂的高昂情緒為您送上節目,ㄟ,筆名maomao,「龜chan是,打噴嚏時會說『ハクチュン』」,我是說「ハクション」的喔,可能故意說「ハクション」的呢,嗯,不過在工作時想要打噴嚏時,會想說非得忍住才行不是嗎?因此「哈、嗯」像這樣,不上不下的變成「哈、嗯」像這樣打噴嚏的喔,這樣的感覺喔,龜chan。那麼在這裡呢,請聽KAT-TUN的歌曲,KAT-TUN「YOU」。

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-TUN STYLE FRIDAY SPECIAL」

(裝怪腔)來進行囉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,11點時是進行無預告telephone,那~就來打無預告致電吧,住在千葉縣的natsumi chan,「鶴蘋果達也選手權已經沒有了嗎?」,的確,nazuna還好嗎?nazuna,「Kス バイ Kス剛開始時希望能被採用而拼命練習了,很遺憾,如果可以的話請讓這單元復活」,這麼說natsumi chan可以模仿我,應該吧?就來打電話吧,

龜:喂?
聽:喂?
龜:natsumi?
聽:ㄟ?
龜:晚安
聽:晚安
龜:我是誰呢?
聽:龜chan?
龜:bibon bibon bibon bibon(答對)
聽:ㄟ!!
龜:我讀了你的來信
聽:是
龜:「鶴蘋果達也選手權已經沒有了嗎?」
聽:是
龜:這麼說來,natsumi chan,會模仿我囉
聽:嘿嘿嘿,是
龜:真的?順便一問natsumi現在幾歲?
聽:現在高三
龜:高三,是18歲?
聽:17
龜:17…高三生17歲啊
聽:是
龜:怎麼說啊,像大學生或高中生,全體都比我年輕啊
聽:ㄟ嘿嘿嘿
龜:我也…老了呢
聽:ㄟ嘿嘿嘿
龜:因此呢,在此就…
聽:ㄟ?
龜:如果natsumi,模仿得非常像的話…
聽:ㄟ~
龜:鶴蘋果達也選手權說不定又會再度開始,現在冠軍是nazuna,與nazuna也已經半年以上…已經一年左右了吧,沒在聯絡了,在此希望natsumi能咚康~的全力出擊,那麼就開始吧,natsumi的模仿龜梨和也,請!
聽:ㄟ、等、請等一下
龜:喔~喔,在這裡…暫停
聽:請等一下
龜:怎麼啦?
聽:現在有點緊張,請等一下
龜:現在很緊張?
聽:嗯
龜:那麼就開始吧,natsumi chan模仿龜梨和也,請!
聽:是~!my name is MC龜,今天在這橫濱希望聽我講的台詞,Hey中華!中華!Hey中華!中華!Say紅磚!紅磚!Say紅磚!紅磚!啊!Thank you
龜:(笑)謝謝,怎麼說啊~自己聽了都很喪氣呢
聽:(笑)
龜:真的,果然有這種感覺呢,這次的巡演中也趁興有過類似的事情發生
聽:真的嗎?
龜:嗯~,果然是
聽:我只去看了東京巨蛋
龜:東京巨蛋的時候,那是耍帥裝酷喔
聽:ㄟ、超帥氣的
龜:真的?
聽:是,我都哭了
龜:哭了?
聽:是,太帥氣而我哭了
龜:太帥氣而為我哭了?
聽:嗯,好讚,而哭了
龜:真的?要加油啊我(笑)
聽:(笑)
龜:這樣啊~
聽:是
龜:那,請再寄信來
聽:是
龜:是,掰囉
聽:是

那麼,以上是本週的無預告致電。

與您度過的週五夜晚片刻,「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」也到了結束的時間,那麼呢這次的無預告致電是natsumi chan呢,闊別以久的做了像是鶴蘋果達也選手權了,果然大家都模仿那一段呢,那一段是我的人生污點呢?(笑)。

那,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我龜梨和也,學校、朋友、家人,什麼事情都OK,然後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,然後您擅自想像龜梨和也的「亀梨ニコニコチューブ」也在等待來信,email add是kazuya@allnightnippon.com。下週「G-MEN」因為特別節目而停播,因此「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」是從23點40開始,前半後半連續送上special時段的節目,請不要搞錯時間。接著請繼續收聽「G-MEN」,我們下週再見,(哼唱)byebye~bye~bye~bye~bye~bye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轉載來自 ※愛の絆.com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